我那美麗動人的楊姐姐要結婚了

雖然很高興她能有個好的歸宿

但心中仍有點難捨

==============

轉眼間

我已經不是剛畢業的年輕研究生了

從好色少男丶淫亂青年...轉眼間已是個變態中年男子

泡沫紅茶店,慢慢地不再是屬於我的地方了

==============

基於上述原因

我開始認真地考慮要租個小辦公室了

但我真的只需要一間小小的房間就夠了

位於台北市的〔合署辦公〕或〔小辦公室〕皆可

一小間的租金應該都很便宜吧

有美女OL的場所尤佳

若有相關的租屋資訊

麻煩轉貼給我或email給我

sleepylaw@ms96.url.com.tw


















PS1:

等租到辦公室後

接下來可能就要誠徵性感女助理了

我多年來的夢想即將實現

白襯衫丶緊身裙丶細高跟,還帶著一副黑框眼鏡的OL助理

抱著一大疊文件走向影印機

她彎腰抽換影印紙

腦海中浮現的卻是她急忙撿起灑落一地的文件的樣子...












PS2:

每個男孩的夢想應該都大同小異

絕不會因為年紀而有所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