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切都忙完之後,原本想到好好玩樂一下

但完全沒有玩到

因為我想起來,好像還有很多事沒做

像是揮之不去的背後靈

好吧,是該先做些有意義的事

事隔數年,刑事訴訟法的書終於開始動工

我的性愛派對計劃就先擱著吧

(好像有人說若我寫好書,就要幫我實現夢想的,可別忘了啊)

===============

除了寫書以外

我沒事就到醫院掛號

十多年的時間及精力,我全花在國考及工作上

很擔心身體健康

我還記得剛考上律師那一年,我有花上萬元去做全身健檢

是該再好好檢查一下了

我從小就吃不胖,也許飲食及消化不大好

我就去掛耳鼻喉科及消化內科看看

我牙齒也不大好,長年抽菸有一點點牙周病

我就去掛牙科,包個療程

另外還要抽血來個全身健檢

如果上述沒什問題,如果上述治療不用花什麼錢

下星期我想去美容整形診所掛號

我皮膚不大好,想包個晶鑽雷射美膚療程

聽說可以讓皮膚變的很平滑

===============

寫書及醫療

大概會花掉我大部分的時間及預算

看來這一兩個月是沒的玩了

也好

寫完書之後

再健健康康漂漂亮亮地去玩

應該會比較放心且盡興




















PS1:

也許是忙習慣了

閒閒沒事反而腰酸背痛

我還是喜歡忙碌的感覺

尤其比較有成長及收穫

只不過我會改成在健康的前提下忙碌

而忙碌的內容不僅限於工作

也包含其他興趣及學習

難怪菊姐剛到美國就想回台賣菜

















PS2:

戒菸快滿2個月了

加上我努力拼命吃

我的腰圍爆增3吋

我超開心的

我終於看起來沒那麼瘦了

加上我每天都去游泳

而且我都是游蛙式

所以我胸肌變很明顯

我終於向猛男之路逐步邁進

我一定要變成最MAN的猛男 ^o^y























PS3:

有沒有發現本篇文章和以前的文章有什麼不同?

有沒有一種好像怪怪的但又說不上來的疑惑?

想想看吧









































ans:開頭第一句話不是〔最近實在太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