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戒菸了

至今已戒菸超過1個月以上了

這是我生命中戒菸最成功的一次,我決定戒一輩子

同時

從3月底開始,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去游泳

而且我幾乎每天都吃4餐

對了

我每天都噴姐姐幫我買的熟男香水

應該有助於把妹~嘻嘻~

==================

這2天,我先狠狠地每天睡10小時

睡飽的感覺真好,哈哈

仔細照一下鏡子

我的確有重大的改變

皮膚有變好一點

黑眼圈也變淡一點

體力變好非常多,連續游半小時也沒什麼累的感覺

臉頰比較圓潤了,身形壯了一些

精神也變好很多

毫無菸味,多了淡淡的香水味

以前我像叨著菸的削瘦吸毒犯 orz

現在我像個乾淨明亮的陽光男 ^o^y

==================

重返健康人生的方向,有點似曾相識

像是時光倒流,也像翻日記後的回憶

身體及健康,我當然希望能回到過去

但未來的人生,我希望能有所改變

宅了大半生,是該試著過正常生活了

下列目標,我想一一實現:

1.我想學攝影,從小就很好奇為何攝影師可以把同一個人事物拍的好看數百倍?何況我喜歡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很有fu很有質感很好看,我也想當攝影高手,我覺得攝影師其實是全世界最正面思考的人,因為攝影師看到丶拍到丶存檔的...全都是最美最好看的人事物,仿佛置身於天堂

2.我想利用假日在台灣到處玩,六福村丶小人國丶劍湖山丶阿里山火車...這些都是大多數人玩過的,我從沒去過,除了泡沫紅茶店丶法院丶警局丶看守所丶監獄,我好像沒去過什麼地方,人生本來就該加些平凡又簡單的享樂

3.我想出國開開眼界,東京丶夏威夷丶峇里島丶萬里長城...其中我最想去的卻是達爾文以前去過的那個我不知道名字的島(好像是加拉巴哥群島),大約去年,我不小心在電視上看到,那真的是地球上最神奇的鬼地方,島上一片死寂什麼都沒有,就因為那是一座待在島上就會餓死的鬼地方,那裏的鳥竟然會沖入海裏3公尺深的水裏捕魚!陸上蜥蝪學會在海中閉氣十分鐘吃飽再爬上岸!還有能活在海底火山口附近又燙不死的魚...幹~那真是太神奇了,我一定要躲在島上讓導遊找不到我,十多年後Discovery將在島上發現一個游的比魚還快的野人,他不怕高溫火燒,背部似乎有能飛的翅膀...那個進化後神秘男子肯定是我,達爾文演化論下的全新物種

4.參加性愛派對丶女王地獄冒險丶女學生集體侵犯老師丶醫生護士遊戲...嘻嘻~好害羞,先從正妹霸王硬上弓開始吧,我會試著含著喜悅的淚水喊:〔喔~不要〕

============

先寫到這,改天想到什麼再增加

總之

我希望我未來的人生可以更加完整且富足

 

 

 

 

 

 

 

 

 

 

 

 

 

 

 

 

 

 

 

PS:

除了按〔卡擦〕的鍵以外,我對攝影完全外行

什麼光圈丶影像丶曝光丶畫素....我完全不懂

遊山玩水我更加不懂,我連訂票都不會

有版友是攝影達人嗎?

有版友是旅遊達人嗎?

能否跟我聯絡一下?

教我一些入門的起手式

正妹尤佳,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