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所有的庭全擠在3月的最後二個星期

而且不只我是如此

好像其他的律師朋友也是

所以每天都會接到其他律師的電話

律:〔喂!你下星期可以幫我代庭嗎?〕

楊:〔真巧,我正想call你幫忙代庭〕

律:〔啊!你也衝庭啊?〕

楊:〔全台灣的律師都衝庭啦〕

==================

離職前的最後幾週竟然滿檔

完全印證了股市的名言

〔黎明前的夜晚最黑暗〕





















PS:

最近股市慢慢小漲

法人也持續買超

上市櫃公司也擴大投資並增人

但是有一點讓我不解

我家是一個社區大樓

地下室有140多個停車位

但向來是車多位少,所以每年都要抽籤

但這個月卻出現奇蹟

空位一堆,沒人要停

===============

景氣真的在變好嗎?

我比較相信我親眼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