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對我而言似乎沒有差別

一如往常

過年的每一天,我都在泡沫紅茶店工作

到現在也還沒忙完

=================

但有件事讓我超級開心

我終於可以每天睡飽飽的

我每天都睡十小時以上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也就是說

我每天有十小時在睡覺丶十小時在工作

這讓我想起讀研究所時

我也是每天睡超久,其他的時間用來看書

所以當有人問我:〔準備國考很辛苦吧?〕

我都不知該怎麼回答

的確要花時間讀書,但每天也睡很飽

回想起來

準備國考時,也是有很輕鬆的一面

==================

另外

我也利用過年看了幾本課外讀物

我大多看勵志文學或投資理財的書

等過幾天忙完

我想把一些版友送我的把妹技巧的書再看一看

嘿嘿,這很重要

==================

年過了一半

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該是做些新年計畫的時候了

一丶閱讀把妹技巧書籍

二丶買新鞋丶新衣

三丶調整時差,早睡早起










PS:

有沒有擅長穿搭的版友啊?

我眼光實在太差了

每次我買的衣服質感都很差

要不然就是怎麼都買到宅男裝

我覺得買衣服還是要由穿搭達人來挑

之前有幾個正妹朋友說要帶我去挑衣服

結果都沒下文

誠徵穿搭達人一名(正妹尤佳)

純陪買

事成之後,紅包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