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快一個月了

戒斷症終於消失了

該是還債的時候了

==========

之前戒斷時,工作效率奇差

現在

我已經累積了近十份書狀要寫

==========

情人節

一如往常

在泡沫紅茶店內寫書狀   orz
























PS:

昨天突然發現我房間有瓶香水

我才想起來,好像是幾年前姐姐幫我買的香水

姐姐說要噴點熟男香水才會變成帥氣熟男

擺著,就忘了

(唉!我太忙了,終於明白我以前的教授為何會突然發現小孩已經國中畢業了)

=================

昨天,我就隨手拿來噴一下

味道還蠻好聞的

很中性的海洋香水

很多東區的美女也都噴過類似的香水

===============

姐姐用不可思議的口吻:〔你終於跨出一大步了〕

希望這個有助於把妹

嘿嘿

===============

好啦,我要繼續寫書狀到天亮啦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