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升高三的暑假

我的同學存錢買了一台重型機車

有一天我不想上課(暑期輔導)

他問我要不要坐他的車出去玩

我當然好

==============

那是個陽光燦爛的暑假

我們往九份及宜蘭的方向狂飈

九彎十八拐依山面海的景色真的很棒

==============

高三時

我有個同學和我一樣中午都不午睡

他都帶著隨身聽在聽蘇慧倫的歌

我就會坐在他旁邊借個耳機一起聽

〔想去旅行〕這首歌我最喜歡了

每次聽,就會想起九彎十八拐的景色

================

高三及剛畢業那年

我一直夢想有一天能騎著機車去那繞繞

或者背起行囊,到花東一帶旅行

若能出國

日本丶峇里島或夏威夷都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

上述夢想

隨著我上大學丶二一丶重考而暫停

考上法律系之後,又因國考及研究所考試而擱置

考上律師之後,又因碩士論文及實習而停擺

之後,又因想趁年輕拼命工作學習賺錢而畫下句點

===============

最近

我又開始有旅行的念頭了

開著車到宜蘭或花東來個二日遊,一定很不錯

買張機票到日本,來趟AV朝聖之旅

或是到陽光沙灘的熱帶島嶼,一面吸椰子汁,一面盯著比基尼辣妹

==============

從被二一開始(那年鐵達尼號上映)

到現在

轉眼間12年了

這12年來我好像只休過2次假

1次是考上律師那年和朋友去淡水玩

1次是當實習律師時,事務所的員工旅遊

但我都是去的有點勉強

畢竟還有太多事要做,玩的過程也是心有千千結

==============

該是好好放空一下的時候了

最好是號召辣妹數名

來個辣妹性愛之旅

載著一堆辣妹從宜蘭做到花東

體驗美食丶美景丶美女

延路拍下我和不同辣妹親親抱抱的照片

如果死亡是人生的必經路程

我希望我是爽死

















































看來我要好好策劃一下

嘿嘿 ^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