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實在很〔暈〕

我一到五早上都必須衝到法院開庭或閱卷

剛好我又習慣晚上看卷宗或寫書狀

每當我忙到凌晨

眼看著可以躺在床上時

我竟然又累到失眠

在床上翻來翻去,天亮才睡

不久後又必須起床出門

所以我這星期每天都只睡2到3小時

每天頭都超暈的

=================

昨天晚上

我終於好好的睡到天亮了

今天精神和心情都特別好

嘿嘿

=================

但也因為這星期昏昏沉沉的

所以工作效率很差

累積一大堆書狀沒完工

六日及下星期都將會是我的拼命趕書狀的一週

看來短時間內又無法寫文章或寫書了

嗚...嗚...
















PS:

今天中午在nova廣場附近吃午餐

右前方坐著一位超正的女生

星期六中午出現在這一帶,有可能是來補習的

手中的資料和證券有關,應該是想考些金融相關證照或研究所

她的背影實在很漂亮

害我越吃越慢

=================

後來我又在館前路不小心見到她進入一棟補習大樓

嘿嘿,果然被我猜對了

=================

不得不承認,我開始離年輕遠了些

雖然好色依舊

但在南陽街補習的高中女生比較不合我味口了

反而是館前路補習的女子大生及研究生比較能吸引我的目光

=================

如果是夏天,應該可以看更清楚

〔期待酷暑的到來,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