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設計的很酷

浪子頭黑影人超MAN的

但我本人就沒這麼帥啦

我瘦瘦的,而且沒留浪子頭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封面

相信大家也會很喜歡






















PS1:

有一點讓我蠻難過的

我在訂作時

就有要求用本站的網頁當封面的〔背景〕

設計者可能是白天上班來本站抓圖吧

早上的〔當日人數〕剛歸零重新起跳中

所以封面草圖就出現重大矛盾了

一下寫著〔網路超人氣刑事法教師〕

但〔當日人數:156人〕

實在很矛盾

我昨天有反應

出版社說無法改,建議把它蓋掉

我也同意了

沒想到今天收到封面正式圖

出版社竟然直接改成〔當日人數:356人〕

嗚...orz

====================

我實在不明白

為何不在晚上來抓圖?

這樣當日人數至少有500~1000人

為何不直接蓋掉?

為何不直接改成500~1000人?

為何要〔不實縮水〕呢?











PS2:

我原本有和幾家書局談寄賣的事情

但我還是決定等下次改版並修正封面後再說吧

這封面讓我這兩天心情起伏超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