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身體健康

我上星期決定要開始運動

聽老姐說市政府的運動中心設備很好

還有溫水游泳池

我就好奇地去看看

我去的是南港運動中心

哇塞!

設備真的超棒的

有大型的30度c溫水游泳池

水質超乾淨

還有小型的熱水溫泉spa

難怪亞力山大會倒

除了因為經不景氣以外

主要還是遇到超宜又豪華的市立運動中心

強烈建議大家去運動運動

===================

我國小就會游泳

我以為我國小就會了

原來我根本不會

以前我只要游個2~3趟

就好累,而且回家後還會全身酸痛

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

直到我大學最後一次去游泳時

我才明白

那是個豔陽高照的下午

當我游個2~3趟而累個半死坐著休息時

我看到一位身材曼妙的高挑美女獨自游泳

我用有色地眼光一直欣賞她的泳姿

她像是一條美人魚,吸引著全場人的目光

盯了半個小時後,我才發現

〔她怎麼都沒停過?〕

〔她輕輕地游,為什麼比任何人都快到對岸?〕

蛙式丶自由式丶仰式丶蝶式,她樣樣都來

原來她是有練過的,可能是游泳校隊或救生員之類的

=======================

那天回家的路上,我才想通

〔我一定是基本動作不正確〕

〔而且我游太用力了〕

〔所以才會累個半死又慢〕

但那是我最後一次游泳

=======================

現在

我改成用最輕鬆的力道輕輕游

還真的不大會累

連續游個半個小時也行

只不過我的基本動作還是不正確

所以我還是游很慢

沒關係

我相信我會進步的























PS1:

倒底基本動作要怎麼樣才正確啊?

昨天游泳時,超丟臉的

一個大肥婆在我隔壁水道

她的速度竟然是我的2倍 orz

每次都游輸她

雪特
















PS2:

今晚游泳時

來了一個性感辣妹

她穿2截式紅色性感泳裝

手臂上還有個小紋身

當我在做熱身運動時,她剛好出現並準備下水

全場的男生都猛盯她看

我也一邊熱身一邊盯著她

〔等一下我要選相同的水道,嘿嘿〕

我在心中暗自盤算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她下水的一刻

一大堆男生平行移動到相同的水道

媽的!

7個

7個色男

7個色男的竟然擠在同一個水道

真是一群色膽包天的禽獸

(雖然我也很想擠進去)

===============

我憤而繼續熱身

沒想到奇蹟發生了

因為那七匹狼做的太明顯了

辣妹立刻換到隔壁水道

七匹狼也很不好意思地紛紛上岸

哈哈~水道中只剩她一位

我...我...

我就一個噗通潛入相同水道

水中世界只有我和她

oh!ya!^o^y

================

有時我會游在她正後方

當我潛入水中時

我就可以看到她的下半身的背影

(還好我有買蛙鏡)

有時我會和她交錯

當我潛入水中時

我就可以看到她的乳溝

(還好我有買蛙鏡)

==============

百密一疏

我忘了,我的蛙鏡是透明的

所以她看的到我的眼神

啊~~~~被她抓包了!

==============

趕快上岸,躲入溫泉spa區

泡個溫泉

工作壓力和多年來的疲憊全消除了

閉上眼

滿腦子都是她的下半身和乳溝

好在〔思想〕是憲法絕對保障的權利

否則我主觀上已經犯了無數次的罪

腦海中浮現上帝與我的對話

=================

楊:〔主啊!我有罪〕

上帝:〔很明顯,不是嗎?〕

楊:〔不愧是上帝,泡在水中都被你發現〕

上帝:〔何時要上岸啊〕

楊:〔等不明顯再說啦,哈哈哈〕

仿佛講了一個笑話,我仰頭猛拍著牆壁狂笑

上帝無奈地搖頭嘆息

================

好像又回到國中高中時代

在泳池裏遲遲不願上岸的男孩

熱血沸騰啊~~~

(各位男同學們應該明白這種感受吧,嘿嘿)















PS3:

奧運時,大家的目光都放在8金的〔菲爾普斯〕

但其實最令我羨慕的

卻是日本蛙王〔北島康介〕

因為他曾經把到過日本AV女優也

我也要練好蛙式

然後變成猛男

全身一大堆肌肉線條

然後就可以把到正妹了

嘿嘿

















PS4:

有沒有版友是練過游泳的啊?

教教我蛙式的基本動作

我可以用刑法或刑訴教學來交換

最好是性感美女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