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突然想抽空去剪頭髮

以往我都去我家樓下的家庭理髮

因為很近也很便宜

但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經過一間美髮店

我覺得招牌設計的還蠻有質感的

〔招牌設計的好,髮型應該也能設計很好〕

心中竟然會有這種奇怪的念頭

好吧!辜且一試

==================

小妹:〔歡迎光臨,有指定的設計師嗎〕

楊:〔沒有〕

我坐在位置上

期待來個低胸爆乳設計師

當她彎腰幫我剪留海時

我就可以近距離盯著她的乳溝

嘿嘿~心中暗自竊喜著

==================

洗完頭髮之後

來個竟然是一位中年女設計師

一看就是好幾個孩子的媽

唉~也好,年紀大一些,髮藝應該很精湛

我盡量往好的一面想

==================

設計師:〔你做什麼工作的?〕

楊:〔我是律師〕

設計師:〔有女朋友嗎?〕

楊:〔我把不到〕

設計師:〔廢話,你的髮型超沒型,當然把不到〕

楊:〔.......〕

設計師:〔好在你有幸遇到我,我幫你設計〕

楊:〔可不是嗎,能遇到妳,我也超感動的〕

(心中OS:奇怪!我怎麼會這樣回答?)

設計師:〔我幫你設計一個最有型的型男頭〕

楊:〔來吧!妳就使勁地剪吧〕

(心中OS:大姐,可別剪妳那個年代型男頭)

==================

大約半小時後

設計師:〔看吧!超有型的喔〕

楊:〔這髮型斯文中帶點MAN,很像方中信〕

設計師:〔方中信是誰啊?〕

楊:〔一個港星,髮型和秦漢很像〕

設計師:〔就是要像秦漢才有型啊〕

=====================

弄了老半天

原來這位大姐真的給我剪她那個年代的髮型

沒想到畫犬不成反類虎

竟然幫我剪成〔方中信型男風〕

================

雖然方中信常常演壞人

但我一直覺得他很帥

算是熟男風裏最有型的之一

希望我改走型男路線之後

能有助於把妹的成功率























PS:

若套用刑法總則的法理

〔秦漢未遂〕

〔過失方中信〕

一行為觸犯數罪名

但只侵害一個髮型法益

似屬〔法條競合〕

只不過我不知該由誰吸收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