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

還是那101個理由

這一兩個星期實在是超忙的

連開6個庭丶連寫無數份書狀

而且剛買車,很多都不大懂

===============

這段忙碌的一兩個星期

最開心的事

就是上網看看版友們的留言

還有開著我可愛的小march

每當連上網頁丶每當坐上駕駛座

我的心情就會感到愉快

===============

以前我一直覺得小march很俗

很奇怪

我越看越可愛

白色的外觀,潔白無瑕

速度感應式動力方向盤,操縱自如

精巧的車身,好開好停,第一次開就上手

尤其

金黃色針織座椅和內裝,充滿質感

坐在車內,會以為坐在高級房車內

強烈建議第一次買車的新手也買小march

==================

〔車子,真的是自己的最好〕

以前常聽人說

〔孩子,永遠是自己的最好〕

養車方知父母恩

==================

原來

可愛

不是一種審美觀

而是一種情感的展現

和外表無關

當你愛上某一個人事物時

就會越看越對眼丶越看越可愛

由此可證母愛有多深

===============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大家記得要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在此跟各位講個童年往事

===============

我媽媽是個裁縫師

在家幫人修改衣服丶換拉鏈

國中一年級時

我發現媽媽常常彎腰去拔插座

因為4孔的延長線不夠插

2台裁縫車丶台燈丶電熨斗,就插滿了

所以媽媽常常要拔來拔去

我就在母親節前夕

去水電行買了一個超長的延長線

而且還有安全開關

呵呵

媽媽很開心

=============

其實禮物不用貴重,用心最重要

不管各位版友想送什麼禮物

強烈建議各位加送第2個禮物

對著媽媽說

〔母親節快樂〕

〔今天我保證會唸一整天的書〕






















民法第1084條

有空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