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一直理平頭

因為清爽好整理

而且很有精神

==========

但成為律師之後

每次到法院,法警都以為我是被告

每次到警察局,警察都以為我是共犯

所以我一直考慮把頭髮留起來

==========

剛才去康士美買了一罐髮雕

整齊丶明亮丶有精神

嗯!有點熟男的感覺

至少看起來不像黑道了

==========

以後我要改走熟男路線

這樣應該可以提高告白成功的機率
























PS:

該不會引吸更多男同志來追我了吧?

他們真的帥

但...人家還是喜歡正妹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