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夜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好像我歷年的聖誕夜都在泡沫紅茶店渡過

看書丶看卷宗丶寫文章丶寫書狀

今年決定破例讓自己放一個晚上的假

去看了一部很好看的電影〔世界是平的〕

它原本是一本暢銷書

還記得我當兵時,曾向坐在我後面的同袍借來看過

沒想到被拍成電影

而且還拍的很幽默

非常好看的一部電影

值得向各位推薦

=====================

回到家才突然想起

快要過夜了

趕緊在此祝福各位

聖誕快樂 ^_^


















PS1:

希望跨年夜也能破例離開泡沫紅茶店

呵呵






PS2:

今晚騎車回家的路上

看見一對情侶站在人行道上接吻

男的比較瘦小,可能不到160

女的側面很漂亮,至少165

女的雙手抓著男的臉頰〔狂吻〕

而且不只如此,甚至是〔狂吸〕〔狂插〕

因為我看到她伸出舌頭插入男生嘴裏

她的頭,前後抽動,進進出出

哇塞!

真是超羨慕那個幸運男孩的

他已經實現了被正妹侵犯的夢想了

每個男孩的夢想

嗚...人家也想實現夢想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