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是一種相吸的磁場

金田一總是會遇到連續殺人案件

承太郎總是遇到替身使者

悟空總是遇到找上門的超級塞亞人

而我...總是車禍案件的目擊者

===============

每隔一兩個月,我就會目擊一件

我現在身手越來越熟練了

剛才騎機車時

我前方的機車

被右方小巷子突然衝出的汽車

攔腰撞擊

只見一台直行的機車,瞬間被撞移至左方

騎士像體操選手在空中翻滾數圈,滾向逆向車道

電影中警察開車撞擊壞人的情節,活生生上演

===============

騎士運氣很好

逆向車道,沒半台來車,所以沒被撞第二次

===============

身為後方第一台機車的我

立刻停車

把肇事汽車的車牌和顏色抄下來

然後打電話報警

而且我故意在汽車駕駛面前打電話

讓她打消肇事逃逸的念頭

===============

車門打開

哇塞!駕駛是位正妹熟女

170高挑身材

連身短裙,馬靴,黑色蕾絲襪,C罩杯

為了要指證犯人

我被迫把她從頭到腳看清楚一點

===============

報案中心問我要不要現在派人過去

疑!

被害人和倒地的機車都不見了?

〔好甘脆的被害人!爬起來就離開了?〕

===============

報案中心:〔要不要現在派人過去?〕

楊:〔這...被害人不見了也?〕

報案中心:〔那麼...要不要現在派人過去?〕

楊:〔可是...沒有被害人,還算車禍嗎?〕

報案中心:〔這考倒我了,我只負責派人過去〕

===============

正妹熟女剛下車,就看不到被害人

她更恐慌了

〔找不到被害人而離開,算不算肇事逃逸?〕

她只好又鑽回車子裏

開離現場

===============

報案中心:〔要不要現在派人過去?〕

楊:〔這...肇事者也不見了也?〕

報案中心:〔那麼...現在還有誰在?〕

楊:〔只剩下我,連旁觀的路人也不見了〕

報案中心:〔那麼...要不要現在派人過去?〕

楊:〔算了,我也自動消失好了〕




















PS:

有一點我百思不解

別的車禍案件

要嘛找不到目擊證人

要嘛目擊證人打死不願意出庭

我目擊的車禍

每一件都是很甘脆的散會

看來我應該要考慮轉任法官

當事人應該會自動撤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