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習慣到泡沫紅茶店看書和寫文章

所以我總是帶著notebook出門

長年來我都是去買便宜的notebook手提包

很大一個

而且不到500元,便宜又大碗

裏面有防震的海綿可以塞notebook

其他的書本和卷宗全塞在一起

所以我的手提包比啞鈴還重

相對的

每隔幾個月就會塞破或著提斷

==================

常常有人說,我拿這種電腦狂用的手提包

看起來根本不像個律師

尤其老姐一直要我好好改善一下形象

================

這幾天

我的手提包又拉斷了

所以我決定請老姐幫我挑一個

我的要求有三個

1.質感

2.氣派

3.塞得下notebook

老姐是個性感辣姐

很會打扮

她的眼光向來很好

================

剛才回到家

果然看到全新的黑色手提包

超有質感的

果然夠氣派

雖然桌上的發票讓我有點心痛

2140元

================

開心的拿在手上提了又提

愈看愈好看

然後我也把notebook塞進去試試看

還剛剛好塞得下也

塞得剛剛好

不愧是老姐

挑一個氣派又有質的黑色手提包

而且目測的真準

還剛剛好塞得下我的notebook

而且還剛剛好塞滿

連塞滑鼠和電源線的空間都沒有

我真的很配服老姐的眼光

完全符合我提出的三個要求

讓我啞口無言地付了2140元








所以...

我明天必須再花錢買個手提包

以後出門都必須提兩個手提包了










世事難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