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去一家酒店找一位大哥討論案情

他也是一位很搞笑的大哥

未滿30歲,很年輕,頭腦很好

不動刀,不動槍,不違法

但卻又能從很多灰色地帶賺錢

當他18歲時

就已經賺到人生的第一個100萬

在討論案情的過程

穿著性感制服的酒店小姐來來回回

我總是忍不住飄移我的眼神

卻見大哥心如止水,不為所動

我又被大哥虧

因此我當場反擊

楊:〔大哥!你是GAY!〕

大:〔啊?哇不係GAY!〕

楊:〔那為什麼你不會想偷瞄性感辣妹?〕

===================

後來才知他在酒店這行十多年了

看多了

想想也有道理

因此我又好奇地問

楊:〔那AV男優,會不會拍到不想做愛?〕

===================

其實他有一個女朋友

很難想像

大哥的女友,其實不是酒家女

而是一位清純可愛的女大學生

晚上大哥是黑衣人台客

白天約會時,穿著牛仔褲略有點嘻哈

在女友面前,乖巧的很,沒半點殺氣

對女友唯命是從

我心想著

〔原來大哥之上,還有個大姐〕

〔果然是一物勀一物,一山還有一山高〕

===================

從言談之中

我試圖去探索理由

好像是因為他太了解那個圈子的人事物

所以也很厭倦那個圈子的人事物

他說酒店裏的女人

除了外表之外,並沒什麼內涵

只有短暫的吸引力,很容易厭倦

而且不大值得信任

所以他不敢也不想放感情在那些煙花女子身上

反到是

乖巧的讀書女孩

比較有氣質

那是勝過外表數百倍的東西

而且不會因為年華而老去

===================

昨天

我去旁聽一堂有關性侵和測謊的演講

因為我有接幾件妨害性自主的辯護案件

我很早就報名參加

希望向專家多學幾招

通常刑事議題的場合,男律師較多

但是性侵丶家暴丶兒童之類的案件

有很高的比例是由女律師來辦的

因此

這次的演講,男女律師比例各半

很明顯

男律師大多是幫性侵犯辯護

女律師大多是幫被害人告訴

天使與惡魔全聚集在一間小教室

==================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滿腦子想著卻是大哥對我說過的話

仔細打量每一位女律師

還真的愈看愈漂亮

全身散發著自信丶熱忱丶進取心

那是酒店小姐所沒有的氣質

尤其在場的女律師大多是打婦幼案件的

所以更可以感受到她們的愛心和公益的付出

如同日出的朝陽把黑夜逼退至地平線的另一端

咱們這些幫性侵犯辯護的邪惡男律師,相形失色

誰說女人只能靠外表

其實氣質和內涵更重要
















PS1:

坐我旁邊的女律師很漂亮

V領的上衣丶凹凸有致的身材

害我上課時一直分心

為了懲罰她

我策劃了一場超完美犯罪

決定給她一點教訓

====================

楊律師:〔剛才那段是什麼意思?我沒聽清楚〕

女律師:〔嗯!那一段?〕

楊律師:〔就是那個...妳的筆記能不能借我看一下?〕

女律師:〔好啊〕

楊律師:〔這段是什麼意思?〕

女律師:〔我看看,喔!意思是...〕

====================

她低頭略彎著身體,看著我用手指的地方

各位同學猜猜看

我看什麼地方?











氣質與內涵,實在令人無法抗拒








PS2:其實酒店也有很有氣質的也,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