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了

表示實在很忙

以往忙,是忙案件丶忙開庭

但這段時間,其實我剛好有空檔

本來想好好休息或寫寫文章

沒想到

一大堆用了好久的東西

都差不多壞了需要換新

穿破的皮鞋

自動關機的手機

燒掉的筆記型電腦電源線

無法噴墨的印表機

好久沒更新的舊版書

(大多是以前國考時留下來的)

=================

所以我就展開了買來買去的奔波

另外

我一直沒有看電視的習慣

所以十年來

大家在討論新聞話題時

我都插不上話題

原來看電視是很重要的

現在電腦很便宜

與其買電視

不如買桌上型電腦加個電視盒

所以我就省吃儉用組個桌上型陽春電腦

但因為自以為有遠見

〔vista肯定是未來驅勢〕

就指定用vista為作業系統

嘿嘿!出事了

全部有的沒有的軟體加起來

C槽就15G

天啊!加上用ghost備份

硬碟就沒剩多少了

而且有些地方和xp差好多

看老半天看不懂

只好再浪費時間請人幫我重灌xp

================

就這樣

浪費了好幾天的時間

然後又臨時接了幾個新案件

跑法院閱卷丶寫書狀

忙到現在

還有一份書狀尚未完成

================

看來我又要讓各位親愛的版友等待了

想繼續看兒童不宜的刑事法文章嗎?

可能要再等一陣子了

不好意思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