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考上大學時

我是讀文化企管系

大二升大三的暑假

因為太混,後來不幸被21

============

因為我後來對法律充滿興趣

我決定利用暑假力拼一個月

希望能通過法律系轉學考試

============

直到考試前一天

拿著准考試去看考場時

我才發現冥冥之中,早已安排

因為....

那一年我21歲

暑假收到21通知單

准考證號碼212121

10/21收到兵單

(諧音:一定21)

詳情請至本站的〔相簿〕觀看

===============

今天整理房間時

不小心又看到這張准考證

特別將它掃描存證

===============

未來若遇到無神論者

我會提示此張照片

深信可以證明上帝的存在
















PS:

那一年我果然在上天的註定之下落榜

只好乖乖地再去重考大學

很神奇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