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保成補習班談好了

講座內容如下:

=============

教師:楊律師(筆名:楊律)

講座題目:刑法答題技巧

日期:5月22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7點至9點

地點:保成補習班

=============

詳細地址和教室我不知道

請向保成補習班詢問

聽說有對外開放

不管是不是保成學員

只要有預約,都可以參加

但我不知道有多少名額

也不知還剩多少名額

以上是我知道的訊息

其他的我一概不知

若有任何問題

請提早向保成補習班詢問

並及早向保成補習班預約劃位











PS1:

為了展現紳士風度

希望禮讓女同學們儘量坐在前幾排

因為夏天很熱

為了避免中暑,最好穿低胸小可愛

為了避免上課中斷

假如粉筆掉下來

煩請彎腰幫我撿一下

為了回報撿筆之恩

我願意以身相許







PS2:

最近有一大堆庭要開

而且又要寫答題技巧的教材

所以暫時沒空寫文章

不好意思








PS3:

我是變態小恐龍喔

一點都不斯文

一點都不帥氣

毫無帥細胞可言

瘦瘦小小黑黑的

很像7-11透明發票箱印的非洲難民

千萬別對我的形象抱任何正面想像

把我想像成變態又營養不良的小恐龍

這樣落差才不會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