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買的那一本把妹祕訣的書籍

一直沒時間看

昨天晚上拿來拜讀一下

嗯...蠻震驚的

作者例示的〔把不到妹的缺點〕

我大約俱備50%左右

作者再三告戒的〔好人性格〕

我100%吻合

難怪我老是拿好人卡

===============

作者在文中特別交待

要我們必須多看看007電影中的龐德

並且多多觀摩學習

這話愈想愈有道理

剛才就去百事達

把007皇家夜總會的二手DVD買回來看

===============

007果然就是不一樣

這個新任的龐德

以前拍過不少電影,只是個小角色

甚致曾被譏為〔史上最醜的007〕

好像在上映之前,還有網友抵制拒看此片

===============

但是當他真的變成007之後

舉手投足,整個都帥了起來

之前還有雜誌把他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

連小布的名次都排在他後面

===============

看來作者的見解已經獲得實證

而我也當場立下毒誓

〔我再也不搞笑了,我要變成007,我要耍帥〕

===============

換上我的西裝

模仿007電影海報的穿著和姿態

〔好像有點像〕心中開始得意了起來

==================

緊接著模仿007冷酷又專注的眼神

並且修改007的招牌台詞

〔我是律師,楊律師〕

嗯...好像沒那種吸引力

〔先別灰心,可能只是缺乏練習〕

我告訴自己,並且試著再來一次

==================

用手指當作槍

對著鏡子做出帥氣的亮槍動作

奇怪!

為何不像帥氣的〔007龐德〕?

反而像對著鏡頭亮槍的〔周正保〕?









唉!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耍帥

還是搞笑比較適合我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