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都沒有新文章呢?

哈哈

不好意思

一來最近接了幾個CASE

二來之前接的案件剛好在最近連續開庭

三來之前有幫保成補習班寫一個工程有點浩大的東西

目前市面上幾乎沒見過的東西

但卻對國考有極大的幫助

目前只寫好一半

另一半正在趕工

內容暫時保密

但我相信本版的版友們一定會喜歡

因為保成補習班的高層也破例完全授權讓我放手去寫

也是很白話又簡單好懂

只不過...不是單篇文章...而是某個科目

不是半套,而是全套喔

所以啦

最近文章的產量會少一點點

希望各位不要介意喔

多年來我一直夢想把我這套白話簡單的學習方式分享給大家

如今夢想一步一步慢慢實現了

希望未來能更有體系也幫助更多水深火熱的國考生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常來本站光臨

每次看到〔當日人次〕愈來愈多

我就會很開心

也希望能有愈來愈多的朋友來到本站

大家有空也可以把本站的網址貼到別站介紹給其他人

再次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和呼朋引伴

小弟很榮幸在此認識各位

你們的支持丶鼓勵和肯定

是我繼續創作的最大原動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