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楊律師身兼數職

日也操丶夜也操

近日感到精神不濟

以及腸胃不適

昨夜

腹部劇痛

唯恐大限將至

眼前看見一道白光

正要順著天父的旨意回到天堂之時

又擔心多年所學無法遺愛人間

〔我一定要活下去〕>_<

一手按著地板

一手按著自己的小肚子

再度呈現 orz 之姿

緩慢且吃力地

從房間爬向門口

決定隻身前往醫院求救

============

凌晨2點

我以 orz 之姿爬向醫院門口

本以為只要在大門感應打開剎那

唉嚎一聲,應該能引來一堆美護士的纏扶

沒想到進門之後

只見醫院的急診室

急救人員一手勾著點滴

快速把染血的病人推進手術室

眼看人外有人

我趕緊起身乖乖排隊掛號

===============

我不大記得醫生對我說了什麼

因為我的注意力全在那位可愛小護士身上

她先幫我抽血

又帶我去照X光

接著她拉著我到一個隱密的角落

拉起幕簾

小護士:〔把褲子脫下來〕

她好直接喔

我沒想到關係進展的如此快速

但是針在她手上

我只好乖乖聽話

〔唉唷!〕

沒想到和陌生女子第一次親密接觸

叫的和痛的都是我

================

經過一個小時的漫長等待

X光片終於洗出來了

醫生說腸胃有發炎

但病因不明

似乎很不好意思讓我白等一個小時

其實我到覺得收獲很大

首先

這一個小時我都盯著小護士的背影和側面

感覺很棒

再者

經過了這一次生離死別

我終於重視了健康的重要

我決定改善自己的健康和生活習慣

也許戒菸是不容易做到的

但至少我可以少抽

我把菸放在車上

這樣我在家就不會抽菸了

順手買包口香糖

這樣我騎車就不會抽菸了

今天很成功

抽的很少

省錢又健康

雖然肚子還是很痛

但相信過幾天就會康復

==============

經過這一場大病

整個人改變很多

仿佛昨日的我已死去

仿佛今日的我已重生













PS:

每次來到這家醫院

就會想起國考前和醫生的對話



醫:〔怎麼會頭昏?〕

楊:〔可能是國考壓力太大了〕

醫:〔你一定是法律系的〕

楊:〔疑!你怎知?〕

醫:〔前幾天也來一個法律系的病人〕

楊:〔唉!律師實在太難考了〕

醫:〔律師好吔!可以當總統〕

楊:〔醫師更好!可以當國父〕




然後幾個小護士躲在一旁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