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幸受邀為某法學電子報寫文章

但該電子報主要是以時事為題

就是要選個時事丶新聞

而且必須是可能改編為國考題目的時事新聞

=============

這下我可頭大了

我很少看電視

所以我對時事和新聞都不熟

我還記得我之前是騎車被塞在馬路上

我才知道有〔天下圍攻〕這東西

================

大家能不能幫我找個適合的時事新聞呢?

最好把該時事新聞的網址連結也貼上來

這樣我就能趕快動筆了

謝謝大家





PS:雖然沒註明要寫那個科目

但我覺得我還是寫刑法或刑訴的比較好

所以要選刑事法的時事新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