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幸受到某法學雜誌邀稿

但因為該雜誌極缺民訴的老師

小弟很榮幸前來協助

呵呵

現在只差一個問題

我還沒決定寫什麼樣的題目

好奇問一下大家

各位覺得民訴那個部分最難?

最想搞懂那個部分?

我想聽聽各位的意見

如果那個部分我剛好會的話

我應該就會選那部分來當題目

但要快喔

因為我這一兩天就要決定好題目

因為截稿期限還蠻趕的





PS:

這讓我想起塵封已久的刑訴教材

看來又要延後了

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少年快報的畫家

動不動就來個〔本期休刊〕

理由都是〔作者外出取材〕

相信我

那些畫家根本沒外出

他們保證是稿趕不出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