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深信應該要用簡單白話的方式學習

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這樣才能融會貫通

所以我教書向來什麼教材都沒有

也不打算補充一大堆學說或實務見解

多年來,我一直夢想

把這個簡單白話易懂的方式帶到補習班

我夢想讓每個學生覺得刑事法簡單又好玩

而且能輕鬆吸收至足以考上國考的程度

===================

但的確

也會有些學生不適應

覺得太簡單

失去他們,也會讓我覺得可惜

===================

經補習班名師及版友建議之後

我後來想想也對

我覺得〔教材豐富〕vs〔教法簡單〕

其實可以併存

這麼一來

學生接受度高,也容易吸收

也能符合補習班內容充實的特色

也能符合我簡單易懂的特色

又能實現我的夢想

所以...我最近試著寫教材了

================

內容還算豐富

但也沒像參考書詳細到這麼誇張啦

考過的一定有寫

沒考過但重要的也有寫



但內容還蠻多的

光是〔管轄〕就寫了約十頁

(但寫很簡單啦,看一下就能看完)

呵呵

================

後來想一想

反正只要寫得簡單白話

考生們一樣可以很快看完並吸收

既然不會佔掉考生太多時間的話

多寫一點,內容豐富一點

似乎也有利無害

================

呵呵

現在先寫一寫

以備不時之需

不管律師考試後能不能收到補習班通知

至少家教班可以用

祝我早日完工吧

哈哈 ^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