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是從高點版轉貼來的

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算侵犯著作權

若有的話,請告知我,我會趕快刪除

我真的覺得文中的對話都蠻屌的

=================
作者:asparagus

狂賀國考奇才簡仲田先生
再考上國防部文職人員二等書記官榜首

簡先生8年內已考取十數種國考,
(除司法官外),
成就無人能及,
可否略述一下讀書方法,
以造福萬千苦海中的考生,
謝謝

==================

作者:雙棲人

電機技師的考試科目為:
1. 工程數學(含線代、微分、複變、機率)
2. 電子學(含電力電子學)
3. 電路學
4. 電機機械
5. 電力系統
6. 工業配電

簡先生我等你!
簡先生我等你!
簡先生我等你!

==================

作者:二師兄

呵呵~
樓上雙棲人的言行,
好像一個五金行老闆,抱著一部電動馬達,
跑到SOGO百貨門口大叫:
你有賣電動馬達嗎?
你有賣嗎?
你有賣嗎?

==================

作者:asparagus

給雙棲人,
簡先生多年前是台大商研榜首,
到底是他等你還是你等他?
還有檢事官連中三年,
不是只有91年

==================

作者:雙棲人

只會考文法商的人,沒有通過理工數的淬煉,我雙棲人是不會服他的

==================

作者:asparagus

簡先生是台大理工學院學士,
十年前也上過外交特考,
雙棲兄趕快去讀書吧,
用功比較重要。

==================

作者:阿光

征服律師,司法官之後.
醫師,會計師,建築師將是簡仲田的下一個目標.

==================













呵呵

其實我覺得〔二師兄〕的比喻最屌

而〔雙棲人〕也真的很猛,竟敢向國考之神嗆聲

對了

版上有沒有人認識那位國考之神啊?

我真的很好奇他這樣一直考的目的是為什麼?

1.當補習班槍手拉高錄取率賺僱金?

2.好玩?

3.猜拳輸了,大冒險懲罰遊戲?

4.變相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




想不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