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新聞上看到警員側摔檳榔西施的畫面

當下實在很震撼

心中有很多疑問和答案

因為我本身對於臨查盤查又特別敏感且具多年親身經驗

因此

我看到的跟我想到的會和許多人不一樣

我原本以為差異不會太大

沒想到

網路上的爭論及身旁朋友的看法...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

忍不住,還是決定寫寫這個議題

=================

為求詳細

我需要版友們幫我找到以下資料:

1.檳榔店的監視器錄影畫面

(越長越完整的版本越好,新聞只播出一小段)

2.警察的錄音筆的聲音檔或譯文

(越長越完整的版本越好,新聞只播出一小段)

=================

麻煩各位盡量幫我找

找到後煩請email給我

sleepylaw@ms96.url.com.tw

謝謝
















PS:

這會是刑法及刑訴的熱門考題

各位越早把資料給我

我就能越早完成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