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版友來信想多了解我一點

我很開心大家這麼關心我

為了答謝各位

決定鼓氣勇氣寫下楊律師的童年與成長紀錄

===================

首先

大家都很好奇

〔為什麼楊律師會寫這麼多變態文章?〕

〔為什麼楊律師的法律教學都色色的?〕

佛洛伊德的心理學理論指出

凡事都和口腔期的性需要無法滿足有關

沒錯

我不變態丶也不色

只是剛好一出生就樣

只是順著佛洛伊德的指示展露人類本性

下列畫面,就是我嬰兒時期的寫照



==========================

很多版友來信問我

〔楊律師!請問你到底告白失敗過幾次?〕

〔楊律師!請問你到底拿過幾張好人卡?〕

坦白說

我從小到大,告白從來沒成功過

至少50張好人卡

第一次向女生告白,大約是幼稚園左右

當時我就迷戀一位可愛的小女生

我已經忘了她的名字

但我永遠記得她常穿粉紅色的小洋裝

坐在幼稚園的小小椅子上,她常常會露出小褲褲

因為幼稚園的桌子是長方形,面對面坐成兩排

她就坐在我的對面

我上課常常會分心

因此我常常會彎腰撿不小心掉在地上的鉛筆

第一次告白

留下我童年的創傷

因此產生骨牌效應

展開了我連續告白失敗的人生旅程

發卡過程的細節,我已經不大記得

只記得那是人生中第一次擺出orz姿勢

下面這影本大約能詮釋我當時的創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律師法律討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